米烧shell

【MHA·轰爆】日常(7-8)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CP:轰焦冻X爆豪胜己

*ooc注意,私设有

前篇:1-34-6

(七)

雄英两大高材生交往的事当事人没有特意提起,也没有可以隐瞒,本身两位大神就是自顾自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的人,不会理会旁人的目光和看法。但是,当轰第n(n∈N﹢)次从背后把头埋在爆豪颈窝而没有被爆破时,连身为爆豪好友切岛——赤膊相见也毫不讳忌的超级直男,也终于忍不住问:“你们关系是不是好过头了?”话语一出,在场诸位纷纷竖起耳朵,欲知这个他们疑惑许久地问题。

爆豪看着手机,眼帘都没抬一下,反问:“有什么问题吗?”

“不,就是,额,怎么说,亲密?”切岛摸着后脑勺讪讪道。

然而爆豪对此熟视无睹,依旧波澜不惊地说:“恋人之间不是都这样的吗?”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切岛尴尬地笑了笑,突然当机3秒,继而声破天际,“诶——!等下等下!你这家伙刚才一脸平静地作出些什么爆炸性的发言啊!”

此时恰逢刚洗完澡轰经过大堂,见着沙发上的爆豪,轻车熟驾地走过去从后面环上那人的脖子,低下头深吸一口,带着浓重的鼻音说:“日常一吸。”

爆豪敲了敲肩上的脑袋,“起开,湿答答的,给老子好好擦干头发你个生活残障。”

轰抬头,把下巴抵在爆豪肩上,哼唧唧地说:“既然说我是生活残障那就帮我擦啊”,继而目光落在爆豪手机上,“爆豪,你又趁我睡觉的时候偷拍我。”

爆豪不屑说:“老子是光明正大的拍,你睡觉的样子太蠢了,我拍来乐乐。” 

“能让你高兴是我的荣幸。”

“呵,知道就好。”说罢,捏着轰的下巴,把那人的呆脸对着自己,不深不浅地在额头上印上一个吻,继而转过头对着已经吓得失去颜色的众人,嗤笑着说:“嘛,就是这么回事。”接着拍拍屁股走人,留下除轰以外的一行人在风中凌乱。

轰摸摸额头,“果然亲嘴什么的还是要我主动”,扔下这么一句话,轰屁颠屁颠地跟上了爆豪。

风干的众人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许久终于在沉默中爆发出一句:“What——???”

于是,【震惊,雄英不良“三好”学生爆豪胜己和天才白马王子轰焦冻交往】以病毒式传播的速度席卷各高校论坛头条,甚至成为老师茶余饭后的话题。作为两位话题主角的班主任相泽老师任由办公室的各位好事者积极不休地讨论,最后被午夜老师从睡袋里就出来问及看法的时候,睡眼朦胧的相泽老师有气无力地说:“果然还是我们班的尖子才能配得起我们班的核心”, 说罢又打着哈欠继续钻会睡袋。

话说回来,虽然当事人没有作为学校风云人物的自觉,但是两人的粉丝团可是犹如天降大任,对看似荒谬的消息追本溯源,经过一番考证,算是给两位的关系敲下实锤。实锤一下,两个团中既有欣然落泪者,亦有愤懑不服者,其中有过激者课下堵住了轰,大胆地质问轰:“那样臭水沟一样性格的人到底哪里好!”

轰脸色淡漠,眼中却闪过一丝寒光,电光火石间把女生抵在墙上,墙上结出了大片的寒冰,语气中带着6分宠溺,3分威胁,1分客气说:“他是我的宝物,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看着呆若木鸡的女生,轰收回手,不带任何情绪地说:“抱歉,下手重了,我听不得别人当我面说他不好。”说罢,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靠着墙缓缓倒地的女生半天才缓过神,幽幽地飘出一句:“好帅……”

自此之后,两团和睦相处,后来甚至衍生出“轰爆后援团”。虽仍有不服者,冷眼期待两人何时分手,可是日复日,年复年,小两口热度只升不降,狗粮照样撒,闪光弹照样放,饶是有人一腔愤懑也被堵成了哑火。

既已成事实,大家又开始对两人的发展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猜测到底是谁开始的这段“奇迹之恋”。说是求证当事人,大多也是追问脾气较好的轰。被问多了,轰也起了好奇心,本身对于爆豪接受自己一事就是如神之赐,于是好奇宝宝轰焦冻某天吸完嘴里的那条荞麦面之后顺口就问出来了。对面那人地盯着轰近乎完美的轮廓,猩红的眸子倒映出独独轰一人的影子,无所谓地开口道:“谁知道呢,就像走着走着就发现你个混蛋在我旁边了。”

爆豪看着这个不善于表达的情人,明明眸子底下炽热如火面上又云淡风轻,一个藏头露尾的蹩脚猎人。心思细腻如爆豪,怎会察觉不到轰这点小心思:无缘无故出现在抽屉的草莓牛奶,强行分给自己吃的荞麦面,还有一脸傻兮兮的笑,谁说的,‘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然而他并不催促他,彼此有一句没有句的搭话,感情都在这些无聊话语的空子中流露出来。就像现在,彼此就这样对看着,那个阴阳脸又笑了,独独只你一人,只向你展露的微笑,静默中比任何言语都力量。

“你老是吃这种淡出鸟的面不厌吗?”爆豪看着被轰清空得饭盒一干二净,突然有一种无力感。

“不会,因为爆豪做的很好吃。”轰吧唧了下嘴,似乎在回味。

“你不厌!我厌!”

看着那个还是一点就炸的爆豪,轰安慰,“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爆豪忍怒微笑,“那我就把你的荞麦面加满辣椒!”

轰一听,立刻软下阵来,带着撒娇委屈的声音说:“那我不吃了。”

“饿死你!”

“你舍不得。”

“滚!” 爆豪青筋暴起,起身就走。

“等等我。”轰立刻追了上去

谁说的,被爱的有恃无恐。

而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需要提醒他们这里是公众场合吗?”班长饭田用手推了推反光的眼镜。

“不了,如果你不想经历冰火两重天的话”绿谷拍拍饭田的肩膀一番过来人的表情。他可是亲眼见过轰君在野战模拟中把割伤小胜脸的青青草地烧成不毛之地。绿谷回头看了看背后那些蠢蠢欲动女生,摇摇头说:“惹不起惹不起。”

(八)

平淡的日常,如水的时间。

大家看着曾经校园叱咤风云的轰爆两人考试毕业,实习工作,分隔千里,再同住一屋,感叹再怎么暴躁如爆豪,冷淡如轰,谈起恋爱来也没比普通人轰轰烈烈,倾国倾城,然而细水流长,却是难能可贵。同学相聚,聊起当年之事,不过也是嘻嘻一笑。个中滋味,只有自知。

“说起来,最近小胜是有个联合任务吗?”如今已经独树一帜的英雄“木偶”绿谷放下啤酒杯问轰。

“嗯,连续杀人事件。”轰放下筷子回答。

“既然是你们两个数一数二的英雄联合的话,应该不是普通的杀人事件吧,但是为什么没有听媒体报道呢?”

“嗯,失踪的都是流浪汉毒瘾者妓女之类的,所以没有引起注意,直到最近,一个新上任的警察才发现,4个月内消失了65人。”轰

“65人?!这么多人都没人注意到……”绿谷握紧了拳头,震惊于受害者的人数之多,更震惊于社会对生活在底层人民的漠视。

“我们已经协助警方着手案件,掌握了许多线索,把犯人抓拿归案只是时间问题。”

“那就好。”绿谷稍微松了口气,握紧的拳头放松了点,继而撑起微笑说:“毕竟是轰君和小胜,能顺利解决就好了,轰君也要好好保护小胜呢。”

“保护?不,是一起努力。”轰含笑,得意洋洋地说,“我的恋人可是很可靠的。”

“啪——”在轰和绿谷之间突然砸下一杯啤酒,“喂喂!你们两个,饭桌上不谈工作听过没有!”饭田挤进两人中间,两手左右一伸,把两人勾到一起,“来!我们今晚就应该不醉不归!”

“饭田君,喝醉了呢。”绿谷掰开一反常态的饭田的手臂,无奈地望向轰,无意间瞥到轰面前几乎没动筷的食物问道:“轰君,没怎么吃呢,不合胃口吗,需要再点菜吗?”

“不用了,我吃饱了。”轰礼貌地谢过绿谷的好意。

“轰!吃饱了就喝多点吧!还有!能做些冰块出来吗,果然啤酒还是冰的好喝啊!”饭田用力地箍住轰的脖子。

在夹缝中生存的轰艰难地说:“……我知道了…….请…..请放开我……”

散宴之时,喝得双颊微红的八百万看见静静地在门口等着忘记取围巾的恋人的轰,踩着高跟鞋走上前,搓搓手,呼出一团白雾说:“真没想到你们会走到这。”

轰望着愈发成熟美丽的老同学,方觉此去经年,已同那人走过4年,轰抬头望着如弓的弦月,开口道:“是啊,不过我们还会走得更远。”

八百万有点诧异于轰语气中自信和底气,不过想到对象是爆豪,却也变得合乎情理。

没多久,摆脱派阀劝酒的爆豪拿着围巾出来,看见穿着一袭单薄黑色连衣裙的八百万和轰聊着天,招呼着自家恋人回家还顺便把围巾给了八百万。八百万惊讶地接过,看着同样穿得单薄的爆豪,忙声推辞说:“不用不用,我可以用个性做衣服的。”

爆豪不耐烦地把围巾塞回八百万手里:“不要把个性浪费在这点事儿上啊你个大小姐。”

身为老同学的八百万知道这恶语之下的温柔,也不做过多推辞,道谢收下了。

见对方算是感恩戴德地收下围巾,爆豪也不多言语便离开了,轰对八百万点头告辞也追了上去。八百万看见两人没走几步,轰便把自己的围巾圈在爆豪的脖子上,两人的距离因为一条围巾急剧缩短,两颗脑袋就快贴在一起。八百万笑了笑,心里默默祝福看着两人渐行渐远。

“爆豪,肚子饿。”轰摸摸自己还瘪瘪的肚子,向爆豪投去求救的目光。

爆豪挑眉,“哈?刚才不是才吃过吗?”

轰垂下眼角,委屈道:“不好吃,没怎么吃。”

看着那人委屈巴巴的样子,爆豪来气,“谁叫嘴那么挑!”

“爆豪。”轰正儿八经吐出两个字。

“干嘛?”被突然叫到名字的爆豪微微一愣。

“是爆豪把我的嘴养挑的。”

“混蛋!你的意思是我的错?!”爆豪举起拳头,准备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招呼过去。

轰继续道貌岸然说:“因为,爆豪做的东西太好吃了嘛,其他东西都入不了口了,爆豪做的东西世界第一好吃。”

“呵,那当然。”

“那,回家可以煮荞麦面我吃吗?”

“喔!”

看着因为主人心情愉悦而在风中抖动地得意洋洋的头发,轰把脸藏在围巾下,在爆豪看不见的地方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 

夜空深邃,寒风拂面。

“爆豪把围巾给了八百万不冷吗?”轰看着并肩而行的恋人的侧脸和有点红红的鼻子发问。

爆豪把围巾拉上鼻子,吸了吸,全是阴阳脸的味道,带着点鼻音说:“这不是还有你吗。”

轰不可抑止的翘起了嘴角,这个人总是不动声色地撩拨你,毫无自觉。

路灯忽闪,一明一暗间,场景切换,轰思绪飘远,想起和爆豪一起去探望母亲的那一天,也是自己被爆豪求婚的日子(大雾)。

那还是高中时期的事,两人一起放学回家,本身没有什么计划的爆豪在轰的软磨硬泡下陪同轰去医院探望其母。

“真是位美丽的人”,这是爆豪对轰母亲的第一印象,毕恭毕敬地问候了之后,随即又想起轰的伤疤,心中愤愤地升起了几分戒备。对方倒是不介意爆豪阴晴不定的表情,弯着眼睛温柔地说:“你就是爆豪君吧,我常常听焦冻说起你呢,一直想看看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太好了,看起来是个好孩子呢,焦冻受你照顾了。”爆豪一边谢谢伯母的夸奖,一边腹诽她到底从自己一副不良的样子里哪里看出来了。

简单的闲聊之后,轰被护士叫唤出去简单地交代情况,留下轰太太和爆豪两人独处一室。

“爆豪君和焦冻是什么特别的关系吗?”目送完轰离开之后,轰母亲率先开口,成功把爆豪粘在门的视线吸引到自己身上。

“啊?我跟他,关系还过得去。”爆豪面对轰的母亲竟一时吞吞吐吐起来。

“没关系的,你不要顾忌,因为那孩子真的是三句不离你。”轰母亲继续温柔地说:“那孩子人际交往方面有点迟钝吧,嘴巴又笨,没少给你添麻烦吧。”

“不,没有那回事。”

“呐,你听我给你讲啊……要保密哦,要是焦冻知道又要生我气呢”,轰母亲掩嘴偷笑。

“没问题,您说吧!”爆豪终于按捺不住躁动的自己了。

……

在回家的路上,爆豪默默在心里说了声对不起伯母,然后洋洋得意地开口:“听说……你以前被你姐姐穿过女装,脱不下来还哭鼻子。”

轰一怔,僵硬地说:“那是很小的时候的事了,请你忘了吧。”

“我还听说有照片。”爆豪不依不饶,笑得奸诈。

轰很严肃正经地回答:“它今晚就不会存在了……果然我应该早点回去,不应该留你们两个独处的,不过,还好赶上,听到有趣的事情了。”

看着笑得含着糖的轰,爆豪好奇,他到底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

其实轰并没有离开多久就回病房了,听到两人聊得开心,没忍心打扰。这就成了他在门口偷听的理由了。

“那孩子,因为…….那个人的缘故,小时候开始就不敢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看着欧尔麦特的玩具眼睛都发直了,问他要不要买,还抿着嘴摇头。”轰母亲的笑容中透着几分凄凉,“我也没资格说什么,毕竟我也对他说过很过分的话,做过很过分的事呢。”

“确实,您做的事情是不可饶恕”,爆豪不管轰母亲受伤的表情,继续道:“但是,您现在不是正在努力补偿了吗,我知道您很爱轰,所以还请你继续努力。”

轰母亲有些震惊于爆豪的直言不讳,心想还真如轰所描述的那样。

“有你这样优秀的人在他身边我就放心了,自从……”轰的母亲似难以启齿地顿了顿,“自从那件事之后,那孩子突然就变得执拗起来,我又沉浸在自己的怨恨中,那孩子一直孤……”

爆豪突然打断轰母亲的话, “我喜欢他,我会一直陪着他,直到生命的尽头,所以您放心吧,我爆豪胜己绝对不会让他孤身一人的。”

看着爆豪坚定的目光,轰母亲笑得眉眼弯弯,“真可靠呢。”

……

“综上所述,爆豪,这是求婚吧,我很开心哦。”轰看着自己脸红到耳后根的恋人,笑得春风得意。

“去死!”爆豪推开轰那张无风自荡的脸。

“你说要陪我到生命尽头的。”轰在掰开爆豪的手指,指缝艰难眨眼。

“我现在就让你看看什么叫‘生命的尽头’!”

看着手心冒火花的爆豪,轰选择明智服软,低声在爆豪耳畔哼哼几句就顺好了自己恋人的毛。

爆豪没辙,众人皆爱他的相貌,而他却独独迷恋他的声音。

爆豪撅着个嘴,依旧不爽道:“那我下次去你家你要给我看相片。” 

轰喜出望外:“这是人们常说的见家长吗?”

“你还是给我去死吧!”

虽是爆豪先提出的见家长(雾),结果还是轰先一步被爆豪父母趁着过年邀请至家中。

那位和爆豪长得神似的漂亮女士和憨厚老实的眼镜男士,和蔼可亲地招呼着以“重要的人”的身份来访的轰,让拘谨的他放松下来,而为了安抚紧张的轰,爆豪直到进门之后也没有放开牵着他的手。

作为家务小能手的爆豪自然而然地担当起准备晚饭的任务,而作为生活残障的轰前脚还未踏入厨房就被理所当然地赶出来了。于是爆豪在厨房散发着熊熊厨王之气,而轰在客厅抓着个茶杯对着两位家长大眼瞪小眼。爆豪母亲光己倒不觉得空气安静得尴尬,看着对面俊俏乖巧的男生越看越顺眼,呷了口茶不紧不慢地开口说:“我家的笨蛋儿子平时给你添麻烦了。”

轰忙说:“不,是我平时受爆豪关照了,他能接受像我这样的人,是神的恩赐。”

光己闻言,放下茶杯,不紧不慢地开口,“胜己这个孩子能发展得这么全能我也觉得是神的眷顾,他也因此养成了这么样一个争强好胜的性格,但是你别看他总是骂骂咧咧,对各种事物都很敏感,总是自己一个人藏着扛着,连我们也不告诉,唉,该说孩子大了有孩子的世界吧。这样的他总是会容易心累。”

轰静静的听着,看着茶杯的茶叶缓缓沉下去。

光己顿了顿继续说:“我知道胜己他足够坚强,小时候跌倒了抹完眼泪也拍怕尘土就继续往前走,但是作为父母的私心,我希望有个人能够让他不用再一个人对抗整个世界,能站在他身后,成为他的后盾,在他无助难受的时候能为他撑腰,告诉他‘我在’,所以,轰君,请不要说出‘像自己这样的人’这种妄自菲薄的话,你是我儿子认定的人,给我拿出点信心来啊。”

轰被光己坚定的语气唬得一愣一愣,心想不愧是爆豪长大的家庭,继而笑似古井微荡说:“嗯,我知道了。” 

光己颔首微笑,“那我家胜己就拜托你了。”

轰郑重地应答道:“是”。

画风一转,光己突然笑得贼兮兮地说:“你平时应该没少被我那笨蛋儿子欺负吧。“

“不……”倒不如说扮猪吃老虎的是他呢

“不用跟我客气!我告诉你件事,要是他再欺负你,就用这事威胁他,保证你屡试不爽…….”

“孩子他妈,要是被爆豪听到晚饭可就遭殃了。”爆豪父亲无奈地看着兴奋的妻子。

“别罗嗦孩子他爸!轰君,你靠过来点……”

轰十分自觉地倾身向前。

“儿子,祝你好运。”看着似乎在谋划什么世纪阴谋的两人,爆豪父亲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

晚饭在一片祥和欢乐中度过,如果无视爆豪的出言不逊和光己敲打儿子动作的话。

饭后小坐片刻后,轰礼貌地告辞,被光己踢着屁股出门的爆豪给轰送行。

明月高照,灯火通明。

在这样一片静谧的气氛中,轰呼出口白雾开口道:“爆豪,你小学还尿床吗?”

爆豪闻言停下了脚步,灯光打在前额的碎发上,双目掩藏在黑暗中,散发出危险的气息。“你,还知道什么?”

“唔,还有爆豪小时候不爽就揍人,啊,虽然现在也是,还有看了恐怖片之后不敢一个人睡,还有……”

“闭嘴!你知道的太多了。”轰觉得一瞬间真的感受到了杀气……

“这样一来我们就扯平了。”

“哪有!我还没看过你的女装照片!”

“……”

爆豪把视线移到前方没有看轰,撅着嘴说:“别装傻!你下周要回家吧,我也跟你回去。”

“……真的要去吗?”轰面露难色。

啊,又是那副丑死的表情,爆豪心想,“有意见吗?”

“不是,我就待一下,马上就回来。”

“哦,所以呢?”爆豪把视线移回轰的身上,凝视着他异色的瞳孔。

“好吧,爆豪也是个顽固的人呢”,轰看着那人,眼中溢满了宠溺,笑得无奈。

相对于爆豪开明爽朗地父母,爆豪见轰的父亲——现役NO.1英雄安德瓦可就不是那么轻松了。

话说那日天朗气清,提着被自家老太婆硬塞的几包礼品的爆豪,仰望着偌大的红木大门,不禁咒骂起万恶的资本主义。

虽说进门前爆豪一路对巨大的贫富差距忿忿不平,进门之后还是规规矩矩地站在轰的身后。

出来接待的轰的姐姐冬美注意到身后的爆豪,正疑惑时轰开口道:“这位是……”

爆豪抢在轰前说:“您好,敝姓爆豪,是轰的朋友。”

轰吃惊,沉默着没有开口。

冬美也不见怪,突然鞠了个90°的躬,“我们家焦冻平时真是受你照顾了。”

爆豪被这样一个大礼吓到,边摆手摇头边回礼。看着这样的两人,轰突然觉得好笑。

冬美突然抬起头盯着爆豪的脸,“阿啦?你看着好眼熟,我们见过吗?”

“姐,爆豪作为活跃的职业英雄,你应该在电视杂志上见过他吧。”

“哦,我记起来了,你是雄英运动会上的第一名吧,那时候看着觉得是可怕的人呢,结果是这么有礼貌的孩子,还那么客气地带那么多东西,下次随意点来就可以了”,说罢,冬美又不知从哪拿出一本签名本,“那还请超人气英雄给我签个名吧。”

爆豪忍着被翻黑历史的青筋,把名字签的龙飞凤舞,杀气腾腾。

冬美捧着个性十足的签名,热情道:“对了,刚好有千岁鸡蛋馒头爆豪君也一起尝尝吧。”

“我们很快就回去,在里屋吃就可以了,我待会拿过来。”轰如是说。

“那父亲你要吃吗?”冬美不作强求,对着恰好从外面回来的安德瓦问道。

轰爆两人一惊,才觉后面有人。惊讶过后,爆豪不卑不亢地说:“打扰了,我是……”

“爆豪胜己是吧,我知道。”安德瓦打断爆豪的话,惹得爆豪嘴角一抽。

“我们喝杯茶就走。”

“哦。”

“明天有任务。”

“哦。”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咳咳”,安德瓦干咳几声,“嘛,竟然来了,就请好好休息吧。”留下这么一句话,安德瓦就逃离了尬聊现场。

闲庭深院,青松灰瓦,小桥清池。

“真……大……”看着这样的豪宅庭院爆豪撑着下巴如此感叹道。

“只是大而已。”轰望着池塘,两眼放空。

“我要狠狠地揍你一顿了。”

“……”

“馒头,真好吃”,爆豪拿起一个馒头塞进嘴里。

“那我再去拿点,马上回来”,说罢,轰起身离开。

“哦”,爆豪从满盘的馒头又拿起一个塞进嘴里,对着空荡荡的屋子说:“快点喔,笨蛋。”

说是拿馒头,也确实如此,只不过中途轰绕道去了安德瓦的房间。

轰把门推开一小条缝,安德瓦在房里看书,留给轰一个伟岸的背影,就像他小时候一样。

“进来吧”,安德瓦背着轰说,轰闻言走了进去,正襟危坐地坐在在安德瓦身后。

“你的叛逆期还没结束吗?”安德瓦转过身,目光炯炯地望着轰。

轰不言语,安德瓦继续说道:“把那个人带回家也是为了对抗我吗?”

“不是,请你不要这么高估自己。”轰看着地板没有抬头。

“那你要为了一个无法生育的男人舍弃整个家族吗!”安德瓦突然恼怒,胡子的火苗噌地向外延展。

“是”,轰抬起头,直直地看向安德瓦怒火中烧的眼睛,毫不退缩,继而又笑得如冬日暖阳,“我会为了爆豪舍弃整个家族,这个所谓的家族。”

“你!……你个混账儿子!”安德瓦突然狠狠地往轰的脸上挥去一拳。

轰被揍倒在地上,一如幼时,却不再像以前那样倒地不起,他吐了口血,站起身来,“抱歉,告辞了,混账老爸。”

看着轰离开的背影,安德瓦突然泄力,不知不觉中焦冻已经长得那么高了,十足长成了好男人了。

“这还是你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称我为‘老爸’呢”,在轰关上门的瞬间,安德瓦细不可闻地说了一句。

轰擦干净嘴边的血,来到厨房,冬美看到轰淤肿的左脸惊得直呼:“真是严重呢!我去给你拿些冰。”

轰拦下手忙脚乱的姐姐说:“不用,我来拿些馒头。”

“哦,那个,还有其他点心我包都好了,你们带些回去吧。”说罢,又走去把礼盒拿给轰。“太好了呢,看起来是个温柔地人。”

轰接过冬美递来的精美的礼盒,“嗯,他很好。”

冬美笑眼盈盈看向轰:“你从小就没有带过人回家呢,真是,太好了。” 随即又从冰箱拿来些小冰袋按在轰脸上。假装生气地说:“不好好敷的话那人会担心吧”

轰拂上冬美按在自己脸上的手,“嗯,谢谢姐。”

“要幸福哦。”

“嗯。”

耐着性子等了许久的爆豪把池塘中的鱼数了一遍又一遍,在他准备数999次的时候,轰走到他身旁坐了下来。

“太慢了!”爆豪看向轰,发现来人半边脸肿得跟个馒头似的,静默3秒,发出了夸张的笑声:“哈哈哈……怎么回事你的脸,太惨了吧!哈哈哈哈…..”

“……我撞的。”

爆豪稍微收敛,噙着笑,双手往后一撑,“哦,这样啊。” 

“爆豪,过分。”

“哈哈哈,你活该。”

“今天你能来真是太好了。”

“哈,给老子感恩戴德吧。”说罢,爆豪一个翻身把轰压倒在地板,顺便在轰的嘴上偷了个香,又戳了戳那人肿起来的左脸说:“亏了这张这么好看的脸。”

轰无奈,“爆豪,痛。”

“活该!”

“要爆豪亲亲才不痛。”

“那痛死你吧。”

四季变更,星移斗转。

那个他舍弃家族,被揍了一拳换来的人,现在和他围着同一条围巾,走在同一条回家的路上。

下起了雪,落在那人的红红的鼻尖上,然后化开。

他摸摸鼻子,哈出白雾,搓搓双手。

他抓过他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

他笑骂他,他听着莞尔。

行如流水的日子,重叠起来的心情。

橙色的路灯洒下的光,温暖了连缀的雪。

平淡而美妙的日常,洋溢而出的心意。

 “爆豪,要是没有你,我一定活不下去了。”

“别说些没出息的话。”

“所以,请一直在我身边好吗。”

“勉为其难地答应你。”

“我爱你。”

“小样,我也爱死你!”

 ————————————TBC——————————

新手写文,多有不足,还请多指教包涵。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烧sh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