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烧shell

【MHA·轰爆】日常·番外(1)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CP:轰焦冻X爆豪胜己

*ooc注意,日常小甜饼

正文:1-34-67-89-101112-14

——————————————————

校门的樱花开了又落,落了又开;树下的人走了又来,来了又走。

曾经雄英一年A班的受精卵历经三年的磨练总算是修炼成人形,轰轰烈烈地投入到为维护世界和平而奋斗终身的事业当中。

最是少年时,意气风发,雄心万丈,更别说本来就野心勃勃的爆豪和骨子里一股韧劲的轰。

所以怀满腔热血,踌躇满志的轰爆夫夫双双不还家,随时准备着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使敌人原地爆炸而牺牲睡眠和休闲,一年下来,分居两地的两人见面的次数十个手指都数得过来。

商场门前摆着大同小异的圣诞树,橱窗堆出了各色各样的圣诞主题的商品摆设,街道挂满了闪烁的彩灯和装饰。

爆豪收起双手插入裤袋,呼出口暖气,五彩斑斓的灯光融化在白雾里,消散在寒冷的空气中。他拉起领子,对满目相亲相爱的情侣视而不见,对欢快悠扬的节日歌曲充耳不闻,匆匆穿过拥挤的人流,被事务所的前辈软磨硬泡好不容易劝下班的爆豪只想赶紧回家躺尸。

怀揣着这个毫无仪式感的想法,爆豪幸运地赶上即将发动的公车,上去之后还幸运地发现最后一个座位,不过他坐下没多久便发觉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幸运。

到了下一站上来了一对黏黏糊糊的情侣,好死不死还偏偏站在闭目养神的爆豪旁边,肆无忌惮地亲亲我我,就连交换口水的声音都丝毫不差地传进爆豪耳中。所谓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何况是爆豪那暴脾气。

爆豪横眉一竖,眼睛一挑,对着恨不得套在同一件衣服里的情侣吼出全车人的心声:“唧唧歪歪吵死了!不知道这是公众场合吗!”

腻歪中的情侣着实吓了一跳,还挂在男生身上的女生反驳道:“单身狗吠什么!你这是嫉妒!”

爆豪一听血气上涌:“你说谁单身狗!”

女生本想反驳几句被男生适时地制止,男生看着爆豪凶神恶煞的表情又自知理亏,连声说着抱歉躲到车尾去了。爆豪忿忿地坐下,狠狠鄙视了中了商家圈套而被气氛搅得头脑发热的白痴情侣,继而又觉得自己的想法像极了上鸣的义正言辞单身狗发言,咋舌一声,别过头望向窗外,自言自语道:“老子才不是单身狗。”

街道灯火辉煌,映在爆豪安静地脸上,忽明忽暗。

安静了一阵子,爆豪拿出手机,点开LINE再点开置顶对象,正输入着,手机突然发出提示音,对方发来一条信息:

 

爆豪,我们一起住吧。

 

爆豪嘁了一声,把之前输入的文字都清除之后恰好到站,顺手把手机放进口袋,下了车。

走进居民区,气氛一下子安静下来,繁华喧闹都被抛在了身后,仿佛高潮的乐章逐渐走向结尾,徒添几分落寞。

拐过一个路口,爆豪远远看见在自己公寓外路灯下站立的人。冬日的大衣和随意搭在脖子上的围巾把那人的身形称得愈发修长,表情淡漠地盯着手中的手机,屏幕的亮光把他的面部轮廓映得愈发清俊,在白色的路灯笼罩下如同橱窗中摆设的模特一般。

爆豪不动声色地加快步子走近,影子被路灯拉得长短交替。似乎感受到来人的气息,灯下的人把目光从手机移开,看清来人,本来淡漠地脸上随即露出如古井微澜的笑容。

“爆豪……”

还没等轰把话说完,爆豪把双手一下子呼在他的脸上,冰冷的温度刺激得他微微一颤。

轰覆上那冰冷的双手,把自己的温度传给他,从被爆豪挤压得嘟起来的嘴挤出一个字:“冷……”

爆豪闻言把动作换成了拉扯,要是轰一张帅脸被当成面团拉的一幕被看到,爆豪不知会被多少女性痛心疾首地斥责。

“疼……”轰委屈地向爆豪表达自己的感受。

爆豪没有放弃蹂躏轰的脸,一边继续揉捏,心想手感不错,一边笑得嚣张说:“谁叫你抢了老子的话。”

轰一听,眼睛一亮,像是圣诞树顶上闪闪发亮的星星,把爆豪的双手从脸上扒下来。

“你答应了?”语气中藏不住的兴奋。

“听不懂人话吗,可恶,被你这家伙抢先了!”恶言恶语中也是藏不住的宠溺。

轰一把抱住爆豪,把头搭在对方的颈窝,柔软的头发蹭得爆豪有点痒。

“原谅我吧”,轰说得谦卑,“毕竟我都被爆豪抢先‘求婚’了。”

爆豪想起高中时探望轰母亲之后的对话,脸蹭一下的红了,骂骂咧咧地推开轰,转身就走。

轰见状忙追上去,“不回家吗?”

爆豪头也不回道:“去超市买菜!要不是你我都不用绕路!”

 

所以是知道我会在门口等才先回来吗?

 

轰看着爆豪红红的耳朵微微勾起嘴角,凑到耳边低声说:“圣诞快乐,胜己。”

爆豪像触电一样捂起耳朵,恶狠狠地瞪着笑得春风得意的轰,正准备喂对方一个爆炸,不料轰突然将一个红白相间的礼盒递到他面前。

被突然打断攻势的爆豪愣愣地接下,在轰炯炯有神的目光之下饶有几分好奇地拆开了礼盒……

“这是什么……”拆开礼物的瞬间爆豪脸上呈现出不可言喻的表情。

“圣诞节款的情侣手套,事务所的女同事推荐的。”

看着形状诡异的手套,爆豪眼皮直跳,心想这英雄家的傻孩子怕不是被人耍了啊。

看着表情逐渐微妙的爆豪,轰的眼神暗下来,“果然像绿谷说的那样不喜欢吗……”

“又关那书呆子什么事!”(绿谷: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说罢,粗暴地将手套戴上,对着轰挑眉道:“还不把手伸进来?”

轰从善如流,把手伸进手套里,抓紧那冰冷的手,继而满眼期待地望向爆豪,像等待着投食的小狗。

这下爆豪就尴尬了,硬着嘴巴说:“没有准备礼物!”

说罢,爆豪似乎看见那几乎具象化的尾巴和耳朵焉了下来,憋了下嘴,突然拉过轰的围巾,在轰的嘴上印上一吻。

爆豪放开轰,别过脸说道:“没有准备,你就先记着帐吧。”

还在震惊之中的轰回过神来,旋即弯眉浅笑道:“好。”

这年年月月日日的帐,美好得记不清。

 

“吃什么?”

“荞麦面。”

“我就不该问你!”

 

嘛,其实有点仪式感也不差。

____________________FIN___________________

毫无仪式感的我趁着上班摸鱼摸出来的迟来的圣诞节贺礼

多有不足,还请多指教包涵

不记得哪位小天使说想看同居篇的下次吧(跪.JPG)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烧sh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