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烧shell

【MHA·轰爆】日常·番外(2.1)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CP:轰焦冻X爆豪胜己

*ooc注意,试驾,注意晕车,其他部分只能发图了

正文:1-34-67-89-101112-14

番外:1

——————————————————

1.

睡梦中的爆豪觉得脚有点冷,摩挲着没有盖到被子的脚,轻触到一个温暖的物体。

“唔……”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几缕柔软的发丝覆在他脸上。

“啊,是那个半边混蛋啊。”他看着轰安稳的睡脸想,“睡得一脸蠢样。”

同居一年,他也算是习惯了在轰的怀里醒来的生活模式。

“唔……”轰也地醒过来,一边轻轻把爆豪抱紧,一边懒洋洋地说着早上好。

一起生活之后,聪明的爆豪很快明白了对轰,千万大意,以及……

随着轰不断收紧的双臂,爆豪作势要挣开起床,不料轰一个翻身压在他身上,在胸口蹭来蹭去。


这家伙很爱撒娇。


“明明是用着同一款洗发水,为什么这家伙头发这么柔软。”这么想着的爆豪忿忿地说:“起开。”

“爆豪,你没说早上好,而且还差……” 而轰只是抬起头紧紧盯着爆豪,依旧没有起身。


同居之后,爆豪还明白了,这家伙力气很大而且很难缠……


于是他微微起身,在轰的额头上轻啄了一下,迅速翻过轰起身下床。

被留下的轰望着爆豪背影,委屈道:“爆豪…….还有……”

爆豪头也不回,在出房门转角的时候说:“烦死了!早上好!”


两人心意相通决定同居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选房入住,不禁让人感叹不愧是一流的英雄,同时也不少人担心这两人住在一起免不了鸡飞狗跳,然而两人同居意外地顺利。两人为了调整自己的生活适应新环境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虽说双方因为工作每天都过得很繁忙,回家之后两人都醒着是一件难得的事,但是对于此,搬入新家时,轰却说:“终于有我们自己的家了。”

说这话时,轰表情就像是春雨滴落在青青草坪一般,爆豪心中响起如同惊蛰而起的虫鸣。


这家伙,总是能让我喜欢得无法自拔。


感受到注视自己的目光,轰望向爆豪,发现那人两颊绯红,不禁心头萌动,走上前去,骨节分明轻轻抚上爆豪发烫的脸,对着那双唇吻了上去,直接撬开牙关攻城略地,对迟钝的舌头就紧紧缠住不放,抵住舌根的时候,爆豪身体惊颤了一下,开始后知后觉地往后退,而轰并没有那么轻易地放过他,紧紧贴着他,随着他移动,最后爆豪退无可退抵到了墙上。轰依旧不肯放开他,灵活地纠缠着他的舌头,扫过他的上颚,引得爆豪阵阵颤栗,晶莹的液体从爆豪口中缓缓流出,而他自身也顺着墙慢慢滑落。

轰终于离开那颤抖的双唇,拉开一丝晶莹的唾液,喘着气,眉头微蹙,似隐忍又似狩猎者般地盯着泪眼汪汪的爆豪。


这家伙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偶尔就会露出这种表情。


轰又凑上前去,爆豪颤抖着闭上眼,正当此时门铃突然响起,惹得两人一惊,尴尬地拉开距离。

门铃不屈不挠地响着,轰咽了下口水,上下运动的喉结看得爆豪呼吸一紧,忙推开轰,擦干嘴边的水渍去开门。

“吵死了!”门外的还停留在按门铃动作的上鸣被爆豪凶神恶煞的表情吓了一跳,立刻躲到濑吕的身后,切岛看着满脸通红的爆豪以为他气的不轻,连忙帮上鸣求情,而芦户倒是不介意,热情地打过招呼后麻溜的钻进了屋内。

“按了那么久门铃还不赶紧进屋!要冷死在外面吗!”爆豪对着剩下的三人吼道。

熟知爆豪性子的三人立刻笑嘻嘻地进屋去了,而轰则在玄关欢迎着来客。

简单插科打诨之后爆豪便去厨房做饭去了,轰备好茶水留在客厅招待着好友。

“呐呐~你们快来看这个!”芦户兴致勃勃地指着一个相框说道,闻言其他人聚过来,发现相框中裱这一张纸条:

——我喜欢你。

——白痴,我也是!


“噗哈哈……..”看罢,三人爆发出错落有致的“笑喘”声。

“哦,这是高中的时候我和爆豪传的纸条。”

上鸣捂着肚子眼含泪花说:“哈哈哈!传纸条?这么纯情的吗!你们高中,哈哈哈哈……”

“不愧是爆豪哈哈哈!超级有男子气概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轰你还特意裱起来了吗?”连濑吕也忍不住搭着轰的肩膀问道。

“是的。”

“你们男生真是的!有必要笑得那么夸张吗?超浪漫的好吗?”芦户叉着腰教训着笑得“人仰马翻”的三人。

“你…..们……”不知何时爆豪拿着个锅铲站到了他们身后,本来还在笑的三人表情一僵,愣愣地转过头看到脸色比锅还黑的爆豪,沉寂三秒之后,又发出爆笑……

爆豪正要发作,轰立刻从身后架起爆豪双臂,爆豪立刻把枪口指向轰,吼道:“为什么你还留着那种蠢东西啊!还要裱起来放在客厅!”

轰认真回答:“不是蠢东西,是我非常珍视的东西。”

此话一出,每个人都安静下来,就连爆豪到现在还是不习惯轰这种不知会从哪里发出的直球,血气又涌上脸颊。

“那也不用放在客厅啊,给我放进房间去!” 

“可是……”

“没有可是!”扔下这句话的爆豪立即回到厨房去了。

“我想让大家都知道……”轰看着厨房小声地说。

所以你就是想向全世界秀恩爱是吧!在场的各位扶额。

“不是,轰君,你不用这样摆出来我们也很清楚明确的知道你们很恩爱了。”芦户安慰着从墙上取下相框的轰。

“还不够。”

“什么?”芦户没听清轰方才小声的发言。

轰摇摇头表示并没有什么。

而在厨房的爆豪头上冒得烟跟锅里冒出的蒸汽相比,毫不逊色。


“爆豪?”

听到呼唤,爆豪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看着外边有点焦黄的荷包蛋立刻关了火。

真是的,一大早的想什么呢。

爆豪熟练地将食物装盘,递给轰拿去饭桌,随后两人都坐下,一起说声:“我开动了。”

“今晚事务所有饭局,晚饭我做好放在冰箱,你回来自己解决。”爆豪如是对轰说道。

“我知道了,酒,少喝点。”

“你是在小看我吗?”爆豪不悦。

“不是,只是……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多少有点长进的轰把“爆豪酒量不好”换了个说辞。

爆豪瘪瘪嘴道:“这种事我知道。” 

轰没再不作过多言语,端起碗,慢条斯理地喝起汤。

爆豪魔怔般看着轰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的喉结,像是无声的邀请。


噗通——


可恶,我到底是怎么了。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烧shell | Powered by LOFTER